close

 

 

開啟這個BLOG的契機

我發現台灣BLOG客很多,有專門介紹台灣美食旅遊的。

但就是獨獨沒有專門介紹台灣小說漫畫的。

 

也許有人說台灣小說什麼的沒有很優良。

我只能說大錯特錯undefined
 

確實,我們早就被日本跟美國那些高品質的作品養刁了胃口。

但是大家不得不承認,看國外的書共鳴感並沒有很強烈

唯獨在看台灣小說看到國罵或是台灣才會用的用語,你才會不禁覺得:阿對對對就是這樣!!!

只能說我當讀者這麼多年,還是覺得台灣的小說最吸引我。

家鄉ㄟ滋味undefined

 

會介紹什麼樣的內容的書呢?

什麼都介紹,但是可能主打輕小說跟BL

當然大家如果有推薦的歡迎留言給我,我也會去看的。undefined

 

 

 

評分方式

1~5顆星
但不會評到1顆星或是5顆星

因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,我心中的五顆心不一定是所有的人五顆心。
同理能完成一個故事實屬不易所以也不會打到一顆星那麼低。



注意事項

☆本BLOG只介紹有關台灣小說☆
自我流感想

 

 

希望大家記得

所謂原創小說千百種,青菜蘿蔔各有所愛。

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哈姆雷特。

我推薦的,我寫的心得可能不是你所喜歡的,但希望不要因此出現太嚴重的批評什麼的。

像是:你推的這本超難看之類的。

你可以說說你覺得這本書可能需要改進的地方:人物性格不夠立體,架構不夠完整之類的。

 

謝謝看完的你。

歡迎抓錯字,還有留言給我也都沒問題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台灣耽美資訊整理推薦區
鮮網群作家﹕新家備份表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